聆泠所有文の聚集地|本人是个脑洞很大的逗比|只写耽美|很喜欢次肉但是自己码肉总是很费力|

can't believe 有一天我会和我妈一起在电视前面尖叫“靳东,靳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 ̄⊿ ̄)╭没办法我妈最近也义无反顾的扎进了伪装者的坑里,然后她最喜欢的是明楼。我忍了很久没有说,艾玛妈我最喜欢他cp啊!
(′・ω・`)然后她依然很客观的在看山东春晚的时候跟我说
“为什么他梳了个汉奸头”
我:……
嗯,“我们说话坦诚而已”
我妈:你看他的西服扣子扣一起都把衣服都拉出褶了。
我:……
大哥,你怎么又月半了。。。(இωஇ )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聆泠_懒萌懒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