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泠所有文の聚集地|本人是个脑洞很大的逗比|只写耽美|很喜欢次肉但是自己码肉总是很费力|

景琰一提到小殊就流眼泪

今天景琰哭腔一出

我心里就酸疼的厉害

差点扁扁嘴就哭惹

心疼景琰

为了祁王,为了林殊,为了林家

就是不为了自己。

 

然后记录一下今晚的脑洞,之后写

皇位高高在上,可是却孤独无依。

萧景琰赢了,他掌控了这个国家权力的巅峰。

只是他想要保护的人不在了。

他眼睁睁的看着林殊的生命一点点的走到尽头,

然后再一次失去他。

眼睛里空荡荡的,最后一滴泪也随着小殊去了。

是啊,

像个皇帝。

他现在终于有个帝王的样子了。

不能痛彻心扉的哭,

不能发自肺腑的笑,

所谓的喜怒不形于色。

人常道莫忘初心,

可初心若已经不在了,

剩下的就只是忘不掉的痛。

坐拥万里江山,

却填不满心里的一座空城。

他和蔺晨说,

这辈子我的心已经随小殊一起死去了,

剩下的不过是一具为国为民的空壳。

他笑着问他,

眼睛里却都是凄凉,

所以我许给你我的下辈子好不好。

只是茫茫人海,

下辈子谁还能记得谁。

欠你的,

我终究是还不清了。

(之所以这一世这么甜都是上一世被虐的太惨,码着楼诚想着他们前世的突发脑洞)

【现在被自己的脑洞虐成狗的不争气的LO主泪奔着去睡了】

 

 

 

 

 

评论 ( 31 )
热度 ( 38 )

© 聆泠_懒萌懒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