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泠所有文の聚集地|本人是个脑洞很大的逗比|只写耽美|很喜欢次肉但是自己码肉总是很费力|

明良辰与王静静的嘴炮之战

LO主脑子有坑系列,没有最清奇的脑洞只有更清奇的脑洞。LO主今天又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

演员表:

明良辰——明楼

明美景——明诚

王静静——王天风

郭日天——郭骑云

明汶济——明台

友情提示:配合伪装者三十二集结尾处开始的画面食用更佳,台词都对的上,气氛也对的上。LO主不吃药!不吃!你们放开朕!朕没毒!


前情提要:

明良辰带领明美景等四人为了保持三好寝室的名声一直费心费力,却不想自己的弟弟明汶济被分配到了死对头王静静那里,王静静的寝室因为明汶济的不配合导致丢了一直保持的三好寝室称号,因此将明汶济编入了终极值日表——死间计划之中,试图用牺牲明汶济,将他赶出住宿生队伍的方法来重拾楼长对他们寝室的信任。明良辰怎么能同意这样的行为,他宁可自己化身保洁大妈替明汶济值日,也不能见着自己的弟弟往火坑里跳,于是他约了王静静见面,一直暗恋于他的明美景放心不下也随他前往,然而王静静似乎已经打定主意要将明汶济推入值日的深渊……

正文:

乡村俱乐部,VIP套房。

“死间计划必须这么执行么?”男人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西装笔挺,直视着桌子对面的人。

“必须这样。”身着灰色长衫的男人毫不畏惧的直迎上他犀利的目光。

“没得商量?”男人的语气带了几分阴狠。

 “明良辰,我知道你背着我做了第二套方案,但我不会执行。”王静静冷笑一声道。

“那你居然敢来见我。”明良辰扬了扬头,蔑视着对方。

“你居然敢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王静静神色不变,口吻却也不善起来。

“现在是你欠我的!”明良辰拍案而起。

“呵,我欠你什么。”王静静不卑不亢的冷眼看着暴怒的明良辰道。

“你问过我么?!!!”明良辰怒吼道。

“我为什么要问你。”王静静也站了起来:“我是在执行任务。”

“可你编进去的是我弟弟!”明良辰怒色不减。

“现在是检查卫生期间,每天都得大扫除!”王静静也忍不住拍了桌子:“你和我都可以打扫卫生,唯独你兄弟不能扫?!”

“你混账!!!”明良辰指着王静静的鼻子骂道。

“你混账!!!”王静静伸着脖子眼睛都气的凸了出来跟明良辰对骂道。

“你还敢骂我?!”明良辰一脸不可置信,身体却已先一步揪住王静静的领子。

“骂的就是你!”王静静也不甘示弱的和明良辰厮打起来。

在一阵混乱中门被撞开了,两个人冲了进来拉架。

“大哥!”明美景首当其冲的挡在明良辰的面前:“大哥别动手!有话好好说!”

“你兄弟害死我了!”王静静暴怒道:“他往寝室门口倒了一箱垃圾!毁掉了整个楼层上一次的三好寝室称号!”

“室友是寝室大妈安排的,他这么做肯定是你们欺负他的!你活该!”明良辰继续指着王静静的鼻子臭骂道。

“你们就不能少说一句!”挡在王静静面前的郭日天吼到。

“有你说话的份!”明美景也火了。

“我郭日天不服!这也没你说话的份!”郭日天骂道。

“看好你们家静疯子!”明美景也学着明良辰的样子指着郭日天。

“你让辰毒舌别乱咬!”郭日天气的指了回去。

“你们俩什么意思?!”王静静瞪圆了眼睛。

明美景和郭日天闭了嘴。

“是啊。”被打断了话的明良辰也一肚子不满。

“要不然你们先打一架?”王静静吼道。

“你们俩先来!”明良辰和王静静这时候倒是站在了统一战线上。

郭日天就算再不服气在王静静面前也不敢发作,明美景也不敢忤逆自己暗恋的寝室大哥的意思。气氛一时尴尬。

“看看,嗯?”王静静冷嘲热讽道:“你们寝室的小弟,都有高人一等的错觉。”

“先管好你的人吧,”明良辰一脸不屑:“就算是我们寝室的小弟,也是本地人。”

“我记得美景爱画画,但画技总上不了档次。”王静静继续道:“街头画家的水准。”

“那也比你这个小弟好,顶多拍拍三流小明星,算不得什么职业摄影师。”明良辰挑了眉毛缓缓道。

“你……你们能不能有点寝室长的样?”郭日天无奈道。

“我觉得他说得对。”被牵连着嫌弃了一脸的明美景附和。

“哼,这话我爱听。”王静静嘴角扯出一抹笑意:“我总算找到了一些A(安)V(慰)。”

“你们俩出去。”明良辰命令道。

赶走了两个小弟,两个人各自回到座位坐下。

“你出的馊主意,经过寝室大妈之后,你的阴谋得逞了。”明良辰平复了一下心情说“接下来,将有人去打扫卫生。”

“到底谁去打扫卫生,还说不定呢。”王静静道。

“我差点忘了,你喜欢即兴发挥。”明良辰扬了扬下巴。

“是啊,你还记得。”王静静眯起的双眼里闪过一丝怀念,然后摆出一副你那我怎么办的表情:“我一贯自以为是,不听命令。我这个样子,也风光了几年。”

“难道没有人告诉你,你撒泼的时候就像个女人,完全不讲道理么?”明良辰冷哼道。

“你别指望能力强的人态度好。”王静静冷笑道。

“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能力出众的人出手。”明良辰挑了挑眉毛。

“说实话,我也不喜欢在这种地方跟你见面,”王静静手指敲了敲桌子:“人模狗样的装本地人。”

“这里很乡土。”明良辰回答道。

“上上下下都是外地乱民,当然乡土。”王静静话中带刺。

“女人,你骂够了没有?”明良辰喝道。

“没有!”王静静也拔高了声调。

“我就知道,我们没法合作。”明良辰怒道。

“我的排班表里原本就没有你。”王静静道:“我没有必要跟你合作。”

“你的计划里是没有我,但是你把我弟弟排了进去!”明良辰又回到了原来的话题。

“我是把他排进去了,”王静静道:“但我也教会了他怎么扫地!”

“那我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把他变成保洁大妈!”明良辰怒视他。

“你想自己变成保洁大妈?”王静静不可置信道。

明良辰没有回答。

“你可真伟大!”王静静咬牙切齿的说。

明良辰骤然站了起来,他沉痛的说:“你以为我没有感情么?你以为我冷血么?我告诉你,从我回到学校的那一天起,在我心里寝室卫生早已经不是排表就能解决的问题了,而是关乎身份的殊死搏斗!我随时准备告别寝室长的职位!”他走到王静静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但是我没想到,你把明汶济也牵扯了进来。你应该知道,以他的脾气在寝室根本就没法打扫卫生,如果你把他编入了值日表,就算你只让他倒垃圾,早晚有一天他也会被你的室友强迫去扫地!这一点你比我看得更清楚!”明良辰怒火中烧:“牺牲我一个还不够么,你一定要他变成保洁大妈么!嗯?!”他凑近王静静的耳边一字一句的恶狠狠的说道:“他,的,值,日,取,消,懂?”

“对不起。”王静静突然道。

“这不是你的风格。”明良辰皱了皱眉。

“破例一次,”王静静道:“但不是为了你。”

“我也应该对你说一声,”明良辰叹了口气,以为王静静终于明白了自己的苦口婆心:“良辰必有重谢。”

“……做了这个计划,你不后悔么?”王静静沉默了一下问道。

“跟你一样,良辰从不后悔。”明良辰坚决道。

“我之所以这么做,是需要有人当楼长的挡箭牌。我知道你担心,”王静静道:“死间计划,是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是成功还是失败。”

“我们的计划,只要抓住时机,都有胜算。”明良辰道:“你到底怎么决定。”

“想让楼长相信这个计划就必须要有果断的牺牲精神。”王静静道:“你的计划,婆婆妈妈,拖泥带水,很容易让楼长识破,不值得考虑。”

“那按你的计划,我拒绝合作。”明良辰拒绝道。

“你没必要跟我合作。你能够保证你们寝室的三好寝室不丢就行了。”王静静冷冷道:“我的计划,保护了谁,牺牲了谁,你自己心理清楚。”

“我不喜欢跟人说废话,”明良辰皱眉道:“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不准你乱来,我可以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待不下去。”

“我他妈不是被吓大的。”王静静道:“你不是叫我是疯子么?我就疯给你看。”

“你就不怕死间计划是一个错误的假设?”明良辰道:“你的赌注太大了,一旦被寝室大妈识破,你们整个寝室就别想再拿三好寝室,更别想在本地人里混下去,你就不怕一输到底?”

“赌注越大,赢面就越大。”王静静全然不怕。

“那你敢不敢和我赌一把?”明良辰问道:“良辰不介意陪你玩玩,你赢了,我不再过问。你输了,就给我乖乖滚出宿舍。”

王静静冷笑一声也不会回应,只是掏出一盒扑克:“五十开还是七王五二三?”

“钓鱼。”明良辰回答。

“果然有难度,正合我意。”王静静笑道。

一时间,硝烟四起,两人四目相对,空气中仿佛闪起了火花。

战争,终将打响。

 

 

评论 ( 32 )
热度 ( 163 )

© 聆泠_懒萌懒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