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泠所有文の聚集地|本人是个脑洞很大的逗比|只写耽美|很喜欢次肉但是自己码肉总是很费力|

【gramander】gramander饲养指南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可爱的小生物!

*神奇动物学家和爱人研究出爱的结晶!

*巫师界掀起养宠狂潮,究竟为何!

*格雷曼德——人人想要拥有的神奇动物!

*《gramander饲养手册》全球销售已破亿!

                                                            ——《全球魔法时报》纽约报道

正文:

前言

随着购买和领养gramander(格雷曼德)的巫师数量不断增多,研究所认为有必要向世界展示这一神奇而可爱的物种。本书将会为不了解此物种的巫师提供详细的介绍,帮助正在和gramander共同生活的巫师更全面的了解饲养期间的注意事项。我们还成立了gramander的官方报刊提供关于它们的最新信息以及许多关于这一物种的趣事。我们同时希望收到大家的来信,共同交流饲养gramander的心得。

再一次感谢每一位关注gramander发展的巫师。

 

谨以此书献给为培育gramander做出了杰出贡献的Newt Scamander先生和Percival Graves 先生,以及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基因贡献者。

 

目录

  1. 简介

  2. Artemis的生活习性

  3. Percy的生活习性

  4. Theo的生活习性

  5. Newt的生活习性

  6. Percival的生活习性

  7. Theseus的生活习性

  8. gramander衍生物种介绍

  9. 发情期的注意事项

  10. 孕期及哺乳期的注意事项  

  11. Gramander幼崽饲育注意事项

 

简介

品种名称:gramander(格雷曼德)

品种类别:人工培育魔法生物,危险系数2,可做为宠物饲养。(物种内部法力分为1-5级,5级伤害也不过可以打晕昆虫,可放心饲养)

品种产地:英国多塞特郡,英美合作魔法生物研究所。(特别提示:本研究所为唯一可购买、领养此物种及其衍生物种的机构,如有非法盈利结构从事走私、假冒等活动请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或联系我们)

品种简介:

  1. Artemis.雌性幼年gramander。外形为人形鹿耳鹿尾,平均身高4.5英寸,毛发颜色为棕黄色,瞳孔颜色蓝绿色。法术等级2。性格内向安静,轻微自卑,怕生,需要陪伴,容易惹哭,对动物拥有强烈的兴趣,十分有爱心。推荐与幼年Percy和幼年Theo一同饲养。

  2. Percy.雄性幼年gramander。外形为人形豹耳豹尾,平均身高4.8英寸,毛发颜色为黑色,瞳孔颜色黑色。法术等级3。性情倨傲,攻击性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强,对陌生人有很强的防备心。不喜欢肢体接触,非常独立,对喜欢的东西有极强的保护欲。

  3. Theo.雄性幼年gramander衍生物种。外形为人形虎耳虎尾,平均身高4.8英寸,毛发颜色为棕黄色,瞳孔颜色为蓝色。法术等级2.5。性格外向活泼,调皮亲人,十分勇敢,喜欢挑战。不易激怒,对喜欢的东西有极强的保护欲。

  4. Newt.雌性成年gramander。外形为人形鹿角鹿耳鹿尾,平均身高7英寸,毛发颜色为棕黄色,瞳孔颜色蓝绿色。法术等级4。性格柔顺真诚,容易害羞,相比于说话更喜欢行动。母性极强,不可与gramander衍生物种中的动物分开饲养。

  5. Percival.雄性成年gramander。外形为人形豹耳豹尾,平均身高6.9英寸,毛发颜色为黑白色,瞳孔颜色黑色。法术等级5。性格沉稳,有城府。自律性极强,辨识力过人,喜欢政治,善于评论预见。对雌性的独占欲和保护欲极强。不建议与Theseus单独饲养。

  6. Theseus.雄性成年gramander衍生物种。外形为人形虎耳虎尾,平均身高7.3英寸,毛发颜色棕黄色,瞳孔颜色蓝色。法术等级5。性格开朗阳光,暖心有礼。非常正义,聪明勇敢。对雌性保护欲极强。不建议与Percival单独饲养。

 

作者碎碎念:

这个脑洞我停不下来啊,先写了占个坑!好想养一对gramander和哥哥啦!

评论 ( 9 )
热度 ( 94 )

© 聆泠_懒萌懒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