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泠所有文の聚集地|本人是个脑洞很大的逗比|只写耽美|很喜欢次肉但是自己码肉总是很费力|

情人节,送给每一只单身狗

一个人的生活挺好的。

做饭、洗衣、打扫房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无需被打扰。

但我想,两个人的日子也挺好的。

我会和你分享我的小金库、交换不为他人而知的小秘密、创造只有我们懂得的小情调,时光静好。

期望遇到这样一个你,能让孤独变成想念,脆弱变成倾诉,无畏变成坚强。

但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太过不易,弯弯折折不知绕了多少个圈,分分合合不知躲过多少次劫。那个时间、那个地点、那些人,缺少了任何一点我都无法与你相遇。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缺少了任何一个你我都不会存在。

所以那该是多么难能可贵又命中注定的相识。

我在无数个漫长的黑夜或白天默默等待,只为了和你不辜负时光的相遇,只是怕因为歧途而错过与你相见的花季。

我一直这样想着、这样坚信着、这样期待着一个与我慢慢磨平棱角,踏过每一寸时光的罅隙、拼合成一个完整但不完美的人生的你。

当我与你相遇的那一刻,花朵刹那开放,时间如若静止,我听到我的呼吸声,那是平静的安宁。

啊,原来是你。

 


你终会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

即便需要在花期之前漫长的等待,但迎接你的将会是人间三月无尽的芳菲。

正如楼诚,

因为他值得你的等待。






(天冷了,要凯凯抱抱才能暖起来,hin╭(╯^╰)╮~)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聆泠_懒萌懒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