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泠所有文の聚集地|本人是个脑洞很大的逗比|只写耽美|很喜欢次肉但是自己码肉总是很费力|

【楼诚/娱乐圈paro/慎】明流巨星之——阿诚哥你嘴角怎么肿了?

设定走→戳我

碎碎念:

我聆汉三又回来了!

总之就是!LO主掐指一算今天适合炖肉啊!于是肝了一小篇出来。

过年了,就是要吃肉嘛!



正文:


“明台啊,你这才吃了几口饭就要走,什么事情这么匆匆忙忙的呀?”

明镜刚从楼梯上走下来就看到明台丢了喝了半碗的粥在桌上,正扣着大衣扣子准备出门。

“大姐,今天第一场就是我的戏,再不抓紧去就该迟到了。”明台一边套上鞋子一边拉开了门,郭骑云的车就停在门口,他正拉下车窗跟明台打招呼。

“当我手里没有时间表一样,你一个大男人又不用化什么妆,过来把早饭吃完再走。”明镜冲明台招招手,示意他回来坐下。

“不了大姐,你看郭骑云在门口等我呢,”明台指指外面:“让人家等久了不好。”

“你什么时候这么会关心人了啊?”明镜白他一眼:“平时可没见你少折腾他。”

明台还想找借口,被明诚打断了:

“大姐,你忘了今天和明台打对手戏的是谁了呀?”

“不是那个于曼……”明镜恍然大悟。

“就算他不用化妆,于小姐还得给他和自己化妆呢,”明诚故意不去看明台的表情:“于小姐没车,某人自然要跳着脚去接啦。”

“阿诚哥你瞎说什么,我可只是不想迟到,今天天气不好,万一堵车了导演可是要发火了,”明台一瞪眼睛,噘着嘴走出门丢了句话就把门关上:“到时候你们来晚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这孩子,”明镜失笑:“我们家拍的电视剧,谁敢数落他了。”顿了顿又接着说:“倒也是奇怪了,你说放着好好地程小姐不要,偏喜欢这个又没家世学历又不高的化妆师。”

“大姐,缘分这个东西谁也说不准,曼丽人品和能力都不错,关键是明台喜欢。”明楼伸筷子夹了个包子:“您不也是挺喜欢她的嘛。”

“就你眼尖。”明镜拿着勺子舀了一勺粥,瞅瞅明楼:“明楼啊,你已经吃了三个包子了吧。就算为了角色需要,我看你现在的体重也已经绝对够合格了吧。”

“噗!……咳咳……”明诚差点被噎着,拿着餐巾咳嗽了几声,被明楼瞪了一眼,只好耸耸肩低头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乖乖吃饭。

 

等到明楼和明诚到了摄影棚,就看到明台正在和于曼丽拍那场“双人华尔兹式史密斯夫妇360度回旋枪战”。中场休息的时候明台一直笑的像是一只偷腥的猫,在明诚看来就简直像是恨不得向全剧组宣布他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搂于曼丽的腰了。

“犯什么愣呢,过来上妆。”明诚刚打算撇嘴,就被一脸正经视而不见故作深沉的明楼一句话叫到化妆间去了。

明诚被明楼强行从金融圈拉倒演艺圈来演《伪装者》,公司还来不及给他选择配备经纪人和化妆师。更何况这是他第一部戏,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也没有理由拥有这些待遇,因此只好“委屈”的和明楼共用。

好在除了发胶,两个人的妆并不麻烦,换好了戏服也还没有轮到他们的戏份。

明诚呆着无聊,一时兴起居然学着明台刚才的样子,空环着一只手臂,转了个圈抽出口袋里的枪直伸向前方。

却没想到正对上明楼看向他的视线。

微扬的下巴,嘴角的一丝浅笑,斜睨的双眸以及黑洞洞的枪口……

Nice shoot.

正中靶心。

后面走嘿嘿嘿

评论 ( 16 )
热度 ( 3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聆泠_懒萌懒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