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泠所有文の聚集地|本人是个脑洞很大的逗比|只写耽美|很喜欢次肉但是自己码肉总是很费力|

直到我看到了书,才知道,怎么都是玩不过作者的。
台球play有了。。。那副家园被阿诚哥称作“再上一层楼”,被明台称作“佳偶天成”。。。阿诚哥调的香叫做“比翼双飞”,被疯子问是不是要谈恋爱了还羞赧的表示是。。。
还是新婚夫妇用的香水。。
作者是组织的人啊!:(⁄ ⁄ᵒ̶̶̷́⁄⚰⁄ᵒ̶̶̷̀⁄ ⁄):
撕什么震圈文啊,伪装者原著才是震圈文好么?!
_(:з)∠)_艾玛,我真是爱死作者了。
我把阿诚哥说成清茶味的阿诚哥就会养山茶了。。
我写他俩结婚,这香水就准备好了。。
我写大哥原来在巴黎向阿诚哥告白,阿诚哥当时没回答结果这原文就找到答应的暗示了。。。
(/Y ω Y\)我是炸裂的,作者太太让我的脑洞都变得顺理成章了

评论 ( 20 )
热度 ( 62 )

© 聆泠_懒萌懒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