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泠所有文の聚集地|本人是个脑洞很大的逗比|只写耽美|很喜欢次肉但是自己码肉总是很费力|

上次说的脑补娱乐圈的设定(●ↀωↀ●)✧


这是lo主新坑?(大概)的设定。不会写长篇,(可能)会是些萌萌的甜爽小片段合集。


明式集团: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但其产业不仅涉及娱乐圈,更涉及奢侈品香水产业。娱乐圈部分由明镜负责,而奢侈品产业由名堂负责。其旗下有当红影帝明楼和人气巅峰明台两兄弟,后原本位于奢侈品经营部的明诚也加入其中,明家三兄弟的热度居高不下。
特高课76号:中日合资的娱乐公司,推出的艺人独具特色,通常是中日搭档组合出道,有颜值担当也有演技担当。在明式集团之下也有立足之地。两家公司也有合作,私下关系处的还不错。代表演员:汪曼春 梁仲春 南田洋子 藤田方正 以及后来从明式集团旗下转入的王天风。
孤狼周刊:主流娱乐八卦周刊,较为偏向特高课76号。对明诚似乎不甚友好。
瞭望周报:与孤狼周刊抗衡的娱乐周报,偏向明式集团。
明镜:明式集团董事长,至今未婚,名副其实的女强人,任谁在娱乐圈都得谦让几分。手腕过硬,眼光独到,背景强大。
明楼:实力演技派,公认影帝,明式集团大少爷,集金钱与帅气于一身的男人。虽然人气高但向来低调,不愿意让粉丝干预其生活,极其挑剔剧本与真人秀。官方绯闻女友汪曼春。
明诚:明堂的得力助手,对奢侈品领域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明楼的爱人。明楼本不愿意将其暴露于众人面前,却因为喜欢《伪装者》这一剧本,强行委派明诚演他秘书这一角色。明诚之前跟着明楼在法国修读表演专业,本就很有天赋,加上外形优雅精致,一炮而红,也因此和明楼传出绯闻。
明台:明镜最宠爱的明家小少爷,玩着演戏,就为开心。撩妹极有一套,活泼欢脱,毫不拘束,有点小坏,却又极为专情。官方女友著名医学世家小姐程锦云,实则跟他的化妆师于曼丽如胶似漆。
汪曼春:明楼的官方女友,为人爽快,其实是好哥们。76号的颜值担当,御姐控的不二偶像人选,经常和南田洋子一起搭档出现在各个综艺节目。
南田洋子:外号小丸子,不介意演反派,敬业,为人温和,日式中文有一种呆萌的感觉,有不少粉丝。
梁仲春 藤田方正:职业演技担当,反派扮丑都不在话下,活跃在配角界出名在搞笑综艺,好哥们,好搭档。
于曼丽:明台的专属化妆师,更是女朋友。
郭骑云:明台的经纪人。
朱徽茵:明楼的经纪人,最初明诚的经纪人。
陶香:原明镜身边的助理,后被分配给明诚当经纪人。【没错这是阿香】
桂平:孤狼周刊主编,为人阴狠毒辣,绰号桂姨。
程锦云:大家小姐,明台名义上的女友,实则为瞭望周报的神秘主编,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楼诚台丽党。
伪装者:明式集团原创剧本,全部选用演员原名和原创姓名,烧脑高分剧。
琅琊榜:依旧明式集团原创出品。和伪装者相对,演员性格反差萌的古装烧脑剧。

(๑Ő௰Ő๑)现代娱乐圈设定,以后会写短篇集(么?),其余角色全部为原创。

因为LO主脑洞众多,还在码清茶与醇酒的番外,所以这个设定对外开放*´∀`)´∀`)*´∀`)*´∀`)有喜欢这个设定的小伙伴可以拿去写,标注设定出处就好……要是写这个大概要排到猴年马月了,望天】

评论 ( 40 )
热度 ( 198 )

© 聆泠_懒萌懒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