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泠所有文の聚集地|本人是个脑洞很大的逗比|只写耽美|很喜欢次肉但是自己码肉总是很费力|

看完电影的一点吐槽感想(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

刚看完复联三。。心如死灰。。
灭霸捅妮妮那一刀完全捅我心上了。。我现在的关注点完全是小辣椒没说完的话是不是她怀孕了,总觉得信号消失之前听到了I'm pre…这样的话
如果是真的,小辣椒和孩子要是也被灭霸一个响指弄没了我。。我要找导演谈谈妮妮怎么得罪他们了(´(エ)`)

另外锤哥哭了的一刹那我开始泪崩。。奥丁走了的时候他都能忍住,现在真的是一无所有了,哭的我崩溃。。基妹承认他是odinson了啊,他死的像个英雄可是我不要他死啊!!锤基怎么这么苦啊,满嘴玻璃渣quq

小蜘蛛还是个孩子啊!!!那两个百岁老人还不够惨吗?虐童虐老人,人干事啊?!

苦命鸳鸯拆了已经够惨了,幻视一定要死两回吗?!一定要死无全尸吗?!

卡魔拉都没人收尸啊,曝尸荒野嘛QAQQQQQ

死的人太多已经无力一个一个说了,奇异博士黑豹小蜘蛛这些之后还会有个人电影的肯定复联四会吐便当吧。。可是别人呢。。或许之后再也见不到了。。。苦涩。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聆泠_懒萌懒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