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泠所有文の聚集地|本人是个脑洞很大的逗比|只写耽美|很喜欢次肉但是自己码肉总是很费力|

看完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很多影评都说很虐,失恋的感觉啊什么的,
我却更多的感受到一种温暖到疼痛的感觉。
能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放肆热烈的毫无顾忌的去爱一个人,少年单纯的爱恋不会像成熟的恋爱那样充满了顾忌责任和压力。
喜欢他,迷恋他,爱他,吻他,同他打破禁忌,同他分享秘密。
电影并没有拍小说中多少年后再相见的戏份,这样我反而觉得更好。
一切的爱欲和迷恋都停留在那个青涩闷热阳光炽烈的意大利的夏天。
Elio是何其有幸能在那个夏天遇到Oliver,在刚好的年纪拥有一份一生难忘的初恋,它太美好,不会掺杂两个人真正在一起之后需要面对的压力痛楚,最纯粹的感情,最美好的人。放肆的爱过,然后成长。
Oliver选择把这段关系永远停留在那个夏天,也许是年长者最成熟的温柔。
能够拥有这样一个17岁的夏天,该是多么的幸运啊!

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ll call you by mine
何等的浪漫

另外,这真的是一部即使抱着它是同性恋电影的心去看,看完也会发现它真的不是在表达什么同性恋异性恋,而是最单纯的爱的电影。

让人艳羡的爱。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聆泠_懒萌懒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