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泠所有文の聚集地|本人是个脑洞很大的逗比|只写耽美|很喜欢次肉但是自己码肉总是很费力|

谁都好,投喂我一篇 I'm here的pwp
锤基党终于熬出头了
诸神皇婚真是大手笔
甜的牙疼
所以电梯里和hug后发生了什么
别给我切镜头我要未删减版!!!!
导演一看就是同道中人,让基妹拿了皇位自导自演同人剧两年多,然后当众和锤哥推倒play。一千多岁了还记得八岁的事的锤哥,喜欢蛇的锤哥,知道哥哥喜欢蛇并且变成蛇的基妹,从8岁起一千多年了还是捅肾的基妹,这已经完全就是专属情趣了。看葛格对战的是绿胖虽然恐惧但是眼睛里也满是担心的基妹,听到葛格说以后天各一方眼神立马暗下来的基妹,就算丢脸也让哥哥玩求救了。怕葛格去送死想办法触发警报想让他被抓回去,锤哥电迪迪也用最轻档都不会电晕的电流电他,还把遥控器留下,基妹不被电了立刻就明知是拼命依然去找葛格,就算是伤了只眼被戳了好多个洞痛的要死看到迪迪浮夸的救世主出场演技依然宠溺的满脸是笑的锤哥,和迪迪说你要是真的在就给你个hug的锤哥,听到要被hug立刻笑眯眯接住扔过来的东西说I'm here的基妹,一直看不起地球的蝼蚁却因为怕自己不受欢迎影响葛格的小心翼翼询问的基妹,当然最大的糖是基妹从头到尾一口一个哥哥,之前还是thor thor,现在全是撒娇一样的哥哥哥哥,我的天啊我的血糖浓度控制不住了!!
另外!导演你让锤哥的裤子穿那么低真好,超级爱你❤!

评论 ( 7 )
热度 ( 85 )

© 聆泠_懒萌懒萌 | Powered by LOFTER